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鱼窝头中学

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鱼窝头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番禺区
学校简介:

番禺区东涌镇鱼窝头中学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完全中学。办学五十多年来,学校不断发展,连续多年被评为"番禺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番禺区文明单位"、目前是广州市一级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女足训练基地。

学校占地面积666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9779平方米,学校现有42个教学班,学生2164人,其中高中20个班,初中22个班。现有教师15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1人,中级以上职称9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近年来,我校秉承"崇德尚学、凝聚力量、铸造特色、开拓进取"的鱼中传统,发扬"艰苦奋斗、逆境中奋进"的鱼中精神,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宗旨,形成了"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和"以发展科研来发展教师,以发展教师来发展学生,以发展学生来发展学校"的办学思路,"以人为本,师生齐参与",不断完善学校的管理体系。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