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上海市洋泾中学(南校)

上海市洋泾中学(南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学校简介:

上海市洋泾中学南校是一所创建于2001年6月的公办学校。为满足广大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望,扩大优质资源的辐射,2006年9月,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决定将洋泾中学南校搬迁至东方城市花园(二期)这一国际化社区内,位于浦东行政、文化、金融和贸易中心区。
新建后的校园是一所设施一流,精致、典雅、集多媒体、网络于一体的信息化、智能化的花园学校。办学规模和质量都将在原有基础上更上一个层次,成为浦东教育的又一个亮点。--学校现任校长陈瑾玮,中学高级教师。
学校占地30亩,拥有4幢现代化教学楼,教室内配备有多媒体网络设备,电子授课展台等先进教学设施;各类实验室、图书馆、学生阅览室、多功能厅等专用教室配备齐全;闭路电视台、学生广播电台、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塑胶跑道、室内体育馆、体操房等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健康的成长提供了一流的育人环境。
作为上海市洋泾中学联合体学校中的一朵奇葩,学校不仅拥有传统教学设备与现代教学设备交融的硬件设施,而且,更有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严谨,业务精湛,求实创新的优秀师资队伍,汇集了一批区骨干教师、先进教师、各级园丁奖获得者。
教育理念:
为每一个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
办学思想:
学教和谐 因人施教 发展个性 提高素质
培养目标:
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健康自主,富有个性的现代学子
建校五年来,通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不仅被评为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红旗大队,浦东新区健康促进学校、浦东新区心理健康教育合格校、浦东新区法制教育星级示范校、浦东新区红旗团组织、浦东新区安全合格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大气而精致的校园环境。几年来,依托洋泾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吸收名校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的元素,不断引领学校成为一所高品位、有特色、国际化的老百姓满意的浦东新区品牌学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