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上海 浦东新区
学校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周浦中学是一所区属重点中学,学校始建于1924年, 历史悠久,积淀深厚。2000年学校搬迁到了新校址,坐落在南汇区周浦镇繁荣路188号,交通便捷。现有学生人数近二千人,全校专任教师112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38人,一级教师57人。

  在新的发展环境中,学校宏扬传统,革故鼎新。以“一切服务于学生发展需要”为指导思想,以“人格完善会做人,基础扎实能研究,全面发展有特长”为培养目标,推行学校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教育教学承诺制”和“教育教学服务质量投诉制”。广大教师以二期课改为动力,形成了比学习、比教学、比科研的良好氛围,以学生为中心,将网络技术、TI计算器技术等现代化信息手段溶入课堂教学中去,积极探索“合作、互动、研究”新型学习方法,先后开设网络课堂、数学教练、写作导师、单词学习、TI计算器在数理化学习的运用等新型学习方法实验课,承接了市教委教研室子课题,进行文理综合专题探索,其中“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文理综合网站获得上海市教育特色网站的称号,因此上海市教委教研室确定我校为“TI数理教学技术实验学校”和二期课改实验学校。承担了教育部重点课题《基础教育质量保证与评估的比较及实验研究》,并作为此课题的实验基地。在良好的育人氛围中,,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后组建了“百花文学社”、“百花书画社”、“智能机器人”、“网络爱好者俱乐部”、“染色坊”等30多个课外活动小组或社团组织,2001年以来在语文、数学等学科竞赛中获得100多外奖项,其中国家级2项,市级24项、区级65项。

学校信息
1093万元
1231022542505504XU
全额拨款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