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四川 成都 锦江区
学校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前身是1953年2月建立的四川师范学院附属小学,1956年由南充迁至成都,1985年更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01年学校完成“公办民助”的转制,更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五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学校从透风的竹篱、摇摇欲坠的茅草屋到今天花团锦簇的高楼大厦;从成立之初不足一百学生的袖珍学校到今天近三千莘莘学子的大家庭;从毫无影响力、知名度的无名之辈到今天拥有“全国青少年科普活动示范学校”、“全国航空模型示范学校”、“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育实验基地”、“四川省德育先进集体”、“成都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桂冠的重点名校,一颗风雨中的幼苗已茁壮地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大树。

  学校的发展历经三个了阶段:50年代到70年代的开创发展,80年代到90年代的改革腾飞,21世纪走向辉煌。

学校信息
26024.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