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深圳市海滨中学

深圳市海滨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深圳 宝安区
学校简介:

深圳市海滨中学创办于1994年9月,位于宝安区新中心区,是宝安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初级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教职工140人,平均年龄36岁,高级教师28人,市区级名师8人。学校图书馆、阅览室藏书丰富,约81517册,电子图书3万册,学校各类教育设备设施等均按省一级学校标准配齐,绿化覆盖率为100%,是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单位”,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是一所优质、高效的示范性初级中学

海滨中学是宝安区唯一两次荣获“深圳市办学效益奖”的学校,全国“社会公认特色育人成功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十佳单位”,中国基础教育网络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学校,2007年2月获得全国校园文化先进单位。
 
海滨中学是宝安区首批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多次被评为宝安区初中教学先进单位、初中教学质量进步奖,先进党支部、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体卫艺工作先进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教师继续教育先进单位、女工工作先进单位、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07年获得“宝安区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深圳市“红十字会先进学校”、深圳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等光荣称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