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重庆市云阳高级中学

重庆市云阳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重庆 云阳县
学校简介:

  重庆市云阳中学校是一所重庆市级重点中学。始建于1902年,1988年被命名为四川省重点中学,1997年重庆直辖后,成为重庆市首批办的重点中学之一。学校现有学生6200余名,在职教职工308人,其中特级教师和国家级骨干教师15名,中学高级教师50名,中学一级教师96名。

  重庆市云阳中学校是原四川省重点中学,是重庆市首批重点中学之一,是云阳县第一所市级重点中学。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设备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管理严格,教育质量一流,是云阳教育的旗帜,名扬重庆,誉满巴蜀。

  学校现有学生4000余名,在职教职工319人。专任教师275人,有一大批德高业精的优秀教师活跃在讲台上,其中研究员、特级教师和国家级骨干教师6名,重庆市级骨干教师15名,云阳县名师6名(全县总共10名),中学高级教师55名,中学一级教师95名。近两年来,教师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及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教研论文、文艺作品200余篇;一批优质课(教案)陆续获奖,其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居全县各校之首。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