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慈溪市新世纪实验学校

慈溪市新世纪实验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浙江 宁波 慈溪
学校简介:

  慈溪市新世纪实验学校是一所创办于2000年5月的全日制初级中学,位于宗汉街道百两村,市西三环线中段东侧。校园气势恢宏,色调和谐,布局合理;讲究绿化与园林小品、建筑物相配合的育人环境,使八方学子纷至沓来。学校从做好每一件影响孩子成长的小事开始,让学生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中愉快地发展,悠悠八载“求真、求精、务实、创新”的八字校训,已经深深铭刻在每个师生心上。

  学校现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各类设施配备均达到或超过省示范初中和省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标准。学校现有29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130余名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90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36人,学历达标率为100%,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坛新秀占25.6%。2007年学校被评为宁波市校本培训示范学校、2008年被评为慈溪市首批教育品牌学校。

  学校学生在学科竞赛及体育艺术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全国一等奖14人次,二等奖21人次,三等奖35人次;宁波市一等奖13人次,二等奖22人次,三等奖18人次;慈溪市一等奖16人次,二等奖22人次,三等奖36人次。近三年来学校普高升学率达到80%以上,一级重点高中升学率在40%以上,中考低分率为0,综合评估率连续三年全市第一。学校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每年组织新生军训、校田径运动会、卡拉OK演唱赛、广播操比赛、一二九大合唱、迎新年拔河比赛、校园吉尼斯等活动;开设禁毒、环保、法制、交通、饮食、网络安全、生理卫生、心理健康等专题讲座;组织学生参加暑期夏令营赴上海、朱家尖等地进行社会实践。在学校德育活动爱心教育日上精心组织各项活动,每学期开学式上举行爱心捐款活动,累计捐款达10.62万元,先后资助贵州省雷山县望丰中学“新世纪班”及其他单位和个人。

  建校8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慈溪市行为规范达标示范学校,慈溪市文明单位、慈溪市先进集体,宁波市现代化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宁波市现代化大纲学校,宁波市文明单位,浙江省一类标准化学校,浙江省示范初中,全国“多元智能研究”先进学校。

学校信息
800.00 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