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届“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1-11 13:18 围观558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届“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届“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赵晓峰同志作精彩报告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经理鲁智慧同志作精彩报告


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民雄同志作精彩报告

     110日下午1400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主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首届‘会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赵晓峰同志、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经理鲁智慧同志、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民雄同志作了精彩的报告,教育装备采购网的30多家高级商务会员企业的近40人参加了沙龙交流,会议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副社长、教育装备采购网负责人丛林同志主持。

    首届“会员沙龙”活动,教育装备采购网邀请有着丰富的招标采购经验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设备处的赵晓峰副处长以“学校货物采购程序及供应商选择的原则分析”为题,作了一席精彩的报告。会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对很多招标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有了非常明确的认识,对招标过程中那些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经理鲁智慧同志从招标公司的角度,以“回顾2007,浅谈企业如何适应政策变化,做好政府采购工作”为题,对于招标采购的新政策及未来招标工作中的新动向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企业代表提出的在投标过程中的一些困惑,鲁经理也逐一进行了解答。

    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横向交流,促进行业自律与有序市场的建立也是本次沙龙活动的一个重要主题,本网高级商务会员——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民雄也把在办企业过程中的好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会后代表反响热烈,很多企业的总经理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成功,并且非常有收获,希望教育装备采购网能把会员沙龙活动继续下去,为高教商务会员创造更多这样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

                                                                       网站采编:张洪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