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立嘉铸锻热工业展成为重庆铸协和热处理协会唯一主办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19 15:40 围观555次

  重庆铸造行业协会、重庆热处理行业协会是重庆铸造和热处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团体。近期,两家协会为展会发文,对外说明在重庆地区唯一主办立嘉铸造锻热工业展。

  重庆铸造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9月,是由重庆市铸造生产企业和与铸造有关的企事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177个。

 

  重庆市热处理行业协会成立于2006年,由重庆市热处理行业的生产、设备厂商、科研、设计、院校等单位和团体组成的地方性行业组织。协会增进行业之间的协作,相互学习,交流与促进;为协调、帮助和解决行业共性问题,推动和提高铸造和热处理行业技术的发展;为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充当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区域性、综合性的行业信息平台。加强扩大重庆地区铸造和热处理行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和发展行业技术水平,积极发挥行业自身优势,强化行业管理和服务职能,逐步做大、做优、做强。

 

  重庆市铸造行业协会和重庆市热处理行业协会加入展会,并成为展会重庆地区唯一主办单位,将促进立嘉铸锻热工业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提升,并吸引和扩大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近期,国务院正式批准通过了长期以来广受瞩目的政策文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https://www.gov.cn/zhengce/content/202403/content_6939232.htm)。方案旨在:坚持...
  •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4
    环境生态监测设备电源的安全维护环境生态监测设备供电安全大部分采用两种供电方式,一种是外接供电,另一种是内接供电。外部电源均为市电,内部电源包...
  •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如何做好专用仪器设备采购保障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高校专用仪器设备采购是一项涉及多项专业领域的技术经济管理工作。目前,高校均是依法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当前,在强调落...
  • “电子眼”采购要注意哪些事项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1
    当前,摄像头已经是无处不在,办公楼的电梯里、评标室的天花板上、校园的智慧教室内……随处可见的“电子眼”,正在默默守护着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打开中国政府采购网,关于监控设备——摄像头的...
  • 粘土砂树脂砂覆膜砂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仪原理

    粘土砂树脂砂覆膜砂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仪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结构原理图:发气性测定仪由高温分解炉,微型计算机控制系统,检测系统,微型热敏打印机及电子天平[选用配件]等组成结构见,2发气性测定仪工作原理目前...
  • 2023年9月学校实训采购规模大幅攀升 亿元级订单重磅落地

    2023年9月学校实训采购规模大幅攀升 亿元级订单重磅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进入9月,学校实训采购规模再次迎来攀升。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9月学校实训采购有171个项目落地,数量与上月基本持平...
  •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硬质泡沫压缩蠕变测定仪YSRB-300执行标准:GB/T20672-2006硬质泡沫塑料在规定负荷和温度条件下压缩蠕变的测定DIN53424有弯曲应力和压应力下的高温尺寸...
  •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泡沫起升测试仪产品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北京冠测是集业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注于新型材料试验机的研制、材料检测技术的提高及材料试验方法的创新。公司仪器研发部拥有行业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