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华仪对土壤湿度度记录仪按键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4 16:09 围观247次
  
美华仪对土壤湿度度记录仪按键说明

  土壤湿度度记录仪型号:MHY-27511

  按键说明:

  按键为循环按键,按下“菜单“依次为 采集、历史、时间、开始时间、

  间隔时间。

  1) 采集:采集次数据并且显示,按“上”“下”“左”“右”翻页查看,按“确定”键,本条采集数据保存并且返回主界面,按下“退出”不保存并且返回主界面。

  2) 历史:历史界面可以查看近记录的99条记录,按“左”和“右”切换另外条记录,按“上”和“下”翻页显示本条记录,按“退出”键,退出历史查看并且返回主界面。

  3) 时间:显示当前实时时间,在“时间”下按“确定”键可以修改时间,在修改时间的过程中“左”和“右”是选择修改相,“上”和“下”修改数据,当所有年月日时分秒都修改成后,按“确定”键表示时间修改成并跳会主界面,否则没有修改成,按“退出”返回主界面。

  4) 开始:显示记录开始时间,在“开始“下按”确定“键可以修改开始时间,在修改开始时间的过程中“左”和“右”是选择修改相,“上”和“下”修改数据,当所有的年月日时分秒等开始时间项都修改好之后,按“确定”键开始时间修改成并且返回主界面,按“退出”返回主界面。

  5) 间隔:显示记录的间隔时间,在“间隔”下按“确定“键可以修改记录间隔时间,在修改间隔时间的过程中,”左“和”右“是选择修改项,”上“和“下”修改数据,当所有的时分秒修改成后,按“确定”间隔修改成并返回主界面。按“返回”返回主界面。

  4、屏幕显示说明:

  主界面:显示近的条记录。

  五、电池的更换

  1. 打开记录仪防水盒外壳;

  2. 取出记录仪的电池仓盖,取出电池仓中的旧电池;

  3. 核实干电池性(+/-),对照电池盒上标示性(+/-)将电池放入电池盒。安装电池时应当注意电池的正负,不正确的电池安装将会成记录仪的损坏

  4. 盖上电池仓盖子,把记录仪放回到防水盒,并且把防水盒关闭。

  注:1更换电池时,请使用六节同样品的电池.

  2长时间不使用时,请取下干电池分离保管,否则由于电池漏液可能成产品故障。

  3建议使用南孚电池。

  六、软件说明

  1、软件运行环境

  l 装有Windows 2000 或更新版本的PC

  l 奔腾三处理器,低1GHz, 建议1.6GHz以上

  l 对于多设备系统,建议使用两核心处理器小内存512M,推荐1G内存

  l 用于安装和使用的可用磁盘空间100MB,推荐1G以上

  l 1个或多个USB端口,用于本地设备使用

  l 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推荐1280*1024

  l .net framework 2.0

  l 因网浏览器4.0或更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