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景德镇"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出成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30 11:14 围观706次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中小学教师中组织开展“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景德镇市在全市中小学教师中开展了 “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这次“班班通”比赛,分小学语文、小学美术、小学英语、初中历史、初中物理五个学科进行。比赛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逐级进行层层选拔,在百余人中共选出35名选手参加了全市的决赛。决赛于6月24日举行,景德镇市电教馆馆长王亚平、书记程小琳到比赛现场看望了参赛的老师。

  这次中小学“班班通”决赛,按照省里的统一规则和要求,采取小学语文现场说课、其它学科当场抽课题,由教师自己制作课件备课,以微课的形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委当场打分决出小学英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小学语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小学美术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初中物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初中历史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其中每个学科的第一名将于今年10月代表景德镇市参加全省“班班通”教学资源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景德镇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中学地理教学资源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北京中学地理教学资源应用研讨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2
    12月17日,“地理实验室建设应用思路分享”和“现代教学技术在地理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的北京中学地理教学资源应用研讨会在京师大厦顺利召开,来自北...
  • 江西教委视察临川班班通工程现代教育建设情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江西省电教馆消息,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程样国在教育厅基教处处长刘雪平、省电教馆馆长陈学军的陪同下来到临川八小、临川一小进行学校现代教育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