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汉大学女足成功打进全运会决赛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2 10:13 围观502次

  5月1日至5月10日,江汉大学女足代表湖北女足在汉口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10天的全运会预赛,以4战2胜1平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将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圈。

  

  虽然最终顺利进入前8强,但在本次比赛中可谓一波三折。与山东队的第一场比赛中,球队从战略上要求本场必须拿下,但最终因为天气原因以及队员心理压力较大而0比0战平。在第二轮同辽宁队(全国冠军大连权健队)的比赛中,江大女足在场面上占有一定优势,但队员实属年轻,多次单刀球机会未能把握住,反被对手辽宁队通过一个远射和定位球洞穿球门。在前两轮比赛中,江大女足只获得了1个积分,这对小组出线而言非常被动。但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出现转机,辽宁队为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战胜了山东队,使山东队最终将积分定格在了7分,而江大女足在当天下午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副队长刘艳秋(江大2016届毕业生)在上半场通过一脚远射先拔头筹,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又是刘艳秋接到队友传中,抢后点完成推射破门,最终2比0战胜陕西队,刘艳秋通过2粒进球帮助湖北队重新掌握了出线主动权,只要最后一场与香港队的比赛进球数达到4粒就能出线。在最后一场同香港队的比赛中,江大女足在开场之后并不顺利,多次机会未能把握住,直到比赛进行到39分钟时,王霜(国脚)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之内一脚巧射洞穿对手球门,在紧接不到1分钟,又是副队长刘艳秋接队友传中一脚射门攻入第二球,在2分钟后,边前卫卢文慧通过一脚远射,为湖北队打入第3球,上半场以3比0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在第57分钟时候,7号肖静方(江大2014级学生)通过门前补射为湖北队攻入第4球,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江大女足多次创造绝佳机会,但运气欠佳都未能转化成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比0,顺利进入全运会8强。

  本次全运会预赛,江汉大学、省市体育局、武汉体育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江大女足备战。功夫不负有心人,江大女足历经艰辛最终圆满完成任务,这是江大女足时隔12年(2005年全运会第八名)再次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为湖北女足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接下来,女足姑娘们将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力争创造历史,获得更好的名次,并为今年冲超树立信心。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