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京师博仁与东北师范心理学院共同成立“博仁奖教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9 09:52 围观694次

  2017年6月11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大会暨文博书斋落成仪式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京师博仁作为心理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学院及“博仁奖教金”成立仪式。

  吉林省教育厅苏忠民副厅长,东北师范大学韩东育副校长,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白学军教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沈模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秀艳教授,文博书斋捐赠人、中国著名心理学家车文博教授、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50余所心理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共同庆祝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及文博书斋落成。

  

图一: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

  成立仪式上,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衷心祝愿,以及对车老将毕生珍藏的近万册重要心理学书刊捐献于图书馆的深深敬意。京师博仁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同成立“博仁奖教金”,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践行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宣部、中央综治办、民政部等22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重要文件,支持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满足大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心理健康服务科学、规范、有序发展。

  

图二:京师博仁奖教金揭牌仪式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国心理学界的专家学者齐聚心理学院,共话心理学未来发展蓝图,并合影留念。

  

图三:全国心理学界专家学者代表合影留念

点击进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京师博仁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心理沙盘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心理沙盘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心理沙盘是什么?“心理沙盘”又叫“沙盘游戏”、“心理沙盘游戏”、“心理箱庭”等,是心理辅导室和心理咨询室开展心理咨询的标准设备之一。它起源于...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你的眼睛在说谎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你的眼睛在说谎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9
    你相信你自己的眼睛吗?看了下面这些图,你会发现我们的眼睛有时并不是那么的“诚实”,它们会受到心理因素的干扰,对我们“说谎”。缪勒·莱依尔错觉...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伪装错觉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伪装错觉指的通过将颜色、明暗度、线条等要素进行模糊或贴近,致使我们在第一眼观察时无法发现隐藏在其中的对象的一种错觉,就像下面这些图片。由于我们的知觉具有整体性,当我们看东西的时候,...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图画的心理哲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面对文学作品,从中获得的感悟因人而异,当我们欣赏艺术作品时同样也会如此。看看下面这些图片,相信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也能够探寻到不同的心理哲学。...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背景错觉主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有这样一类错觉图像,不同的人可能会看到不同的画面,同一个人也可能看到不同的画面。现在请你仔细观察下面的图片。你看到立柱还是仆从?你看到酒杯还是人脸?你看到天使还是恶魔?我们之所以会...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不可能图形主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是谁画出了谁?这样的立方体真的存在吗?究竟谁在平台之上?楼梯到底通向哪里?房子建在山顶还是平地?这些心理图片的共同点就是都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世界。当我们看图片的一部分时会认为这是A,而...
  •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心理学家主题

    京师博仁心理挂图一一心理学家主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如果将我们在心理学领域的探索比喻成在茂密的森林中寻找宝藏,那么古往今来优秀的心理学家,便是那勇敢的第一批冒险队员,为后继者铺平了路线,标记了...
  • 京师博仁接待河北大学心理学系师生观摩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2018年4月19日,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园园、教育学院副教授赵小军及应用心理学系师生40余人一行到京师博仁观摩。京师博仁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兰祁蓉及相关部门参与此次接待。作勇担重任、成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