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沪高校商战夺雄引大学生热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5 13:42 围观298次

   如今,随着商业社会的持续发酵,全民创业的时代几乎已经到来。在象牙塔内的大学生们也同样热衷于各类创业、营销、策划等商业活动。2017年秋天,朗阁教育携手IDP留学,强强联合,共同主办“Marketing challenge 2017 -- 2018大学生商战”,力求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过程中,组委会将对学生进行教育行业发展、营销策划、产品服务等知识培训,结合比赛中的创意实践,帮助学生理论结合实际,收获夯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校园营销大赛中,让参赛选手身临其境,体会校园营销的过程,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交际能力及就业竞争力,更好地锻炼自己。

  三轮比赛,大浪淘沙砺金石

  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参加大赛的同学将在近半年的时间内体验一次校园营销实战。从全国海选的市场调研,到晋级赛的营销方案策划与执行,再到最后丽思卡尔顿总决赛的成果呈现,参赛选手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市场的洞察力、执行力和沟通能力。纸上得来终觉,绝知此事要躬行,对于未来终将走上职场的大学生而言,如何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环境,进行可行性方案的调研、策划和实战操作,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是一次重新审视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

  多重收益,功成名就斩荣耀

  本次大赛吸引学生的,除了丰厚的比赛奖金外,还有6位主办方邀请的教育行业杰出高管评委:立思辰360留学副总裁柯嘉先生、三立教育集团总裁孙海牧先生、IAE华通教育CEO王黔先生、51OFFER副总裁林龙先生、小站教育副总裁于洋先生和上海交大教育集团A-level课程中心校长朱克超先生。大赛还将联合24所上海知名高校,组成参赛联盟。总决赛更有66家上海教育培训行业总监作梦想观察员。大咖云集,帮助参赛学生开拓视野,收获丰富的职场经验。

  引起学生关注的还有大赛提供的一系列软实力提升机会和基金支持。参赛选手可以参与行业大咖和创业高管的分享论坛,得到面对面指导和大咖推荐信。表现优异者更能获得BOSS直聘和成为管培生的机会,想创业的学生还将获得一笔天使投资的风投基金。此外,大学生们热衷的国际义工项目以及留学规划和语言培训机会,也能在本次比赛中斩获。

  学生们所热议的另一个话题则是参赛体验。在大赛中,每支通过海选、进入晋级赛的团队将会有一位领队老师带领参赛,领队老师将协助学生解决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对行业知识、营销策略、演讲技巧等给出建议和指点。学生将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顺利完成比赛任务,收获荣耀。

  当代社会的商业性决定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无论是高校、企业,还是社会大环境,都应该主动发现并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鼓励他们用实践融会所学的理论知识,帮助他们拓展未来的职场竞争力,以此为行业和社会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今后社会上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去满足这样的需求。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首体院学子在第43届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中创下我校历史最佳成绩!
    首都体育学院04-08
    首都高等学校第43届游泳锦标赛于2024年3月3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顺利开赛。该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北京31所高校的352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根据报名...
  • 广东省教育厅开展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
    广东省教育厅04-07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一月一活动、一校一主题”第二期交流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增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东省高校实验...
  • 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官微04-07
    4月1日,陕西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李钧出席并讲话。李钧在致辞中表示,陕西当前正在集全省之力打造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
  •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召开
    山东省教育厅04-03
    3月29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交流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齐鲁师范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安排部署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
  • 黄淮学院:坚持“五个着力” 构筑创新创业高地
    河南省教育厅04-03
    近年来,黄淮学院抢抓“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机遇,积极服务省、市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建设,坚持“五个着力”,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构筑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地,致力打造具...
  • 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召开
    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04-03
    4月2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召开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12家首批新时代上海高校教师国情教育基地建设单位...
  • 2024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点工作会召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04-02
    近日,重庆市教委召开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点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蒋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海安排部署专升本组考工作。会议指出,专升本考试...
  • 2024年广西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04-02
    3月26日,2024年广西自治区民办高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全区民办高等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研判民办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民办高等教育重点工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