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启动景观工程项目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8 09:19 围观435次

  近日,记者从两江新区市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处获悉,位于两江新区龙兴片区重庆南开两江学校的景观工程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5万㎡,景观绿化面积约6万㎡,硬质铺装面积约3万㎡,计划于2018年4月份全面完工。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 效果图)

  按照规划,该项目绿化部分包括1800余株乔木,1700余株灌木、6万㎡植被花卉。“为提供一个舒心、美丽的校园环境,我们采用的乔木、花卉的品种共计100余个。相信建成之后,重庆南开两江学校将是一个环境优美、四季常绿的校园。”两江景观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绿化外,两江景观承建了特色花池、特色坐凳、特色围墙、运动场等土建部分工程。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 效果图)

  据悉,重庆南开两江学校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学校将设置约92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约4000人,计划2018年3月建成。

  值得一提的是,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是一所全钢结构学校,钢结构具有抗震性好、可塑性强、低碳环保的优势。在外形上,教学区域圆环形的结构突显出整体造型的优美,体现了学校团结、公平的教学理念。

  重庆南开两江学校的建成,将为龙兴片区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作为城市配套的重要功能板块,两江新区一直坚持教育“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思路,从引进名校资源、引进优秀人才、引领教师成长等方面不断完善辖区内的教育配套。随着两江新区现代都市新区建设的持续推进,新区正不断整合企业、学校、医院等各方资源,统筹城乡发展,促进产城融合,营造更好的宜居宜业发展环境。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者:操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改善办学条件 安徽黟县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有力

    改善办学条件 安徽黟县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有序有力
    安徽省教育厅11-29
    今年以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牢固树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理念,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新建、改扩建一批中小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办好人民满...
  • 合肥学校建设项目首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合肥学校建设项目首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安徽省教育厅11-18
    近日,2020-2021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名单公布,合肥市共6个工程入榜。其中教育项目有两个,分别是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和合肥特殊...
  • 解放军某部地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2019年9月,我司工程师赴解放军某部开展地面自动气象观测系统项目建设工作。经过两个月的连续奋战,工程师们圆满完成该项目建设工作。经现场试运行后,所有技术指标均符合建设要求顺利通过验收并...
  •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河南省教育厅06-25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幼儿园建设项目是今年我省教育领域唯一列入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的项目,为督促各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根据《河南省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
  • 福建44个项目县公办园开工率为零被通报
    福建省教育厅07-01
    日前,福建省通报了2016年全省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福州晋安区等44个项目县对公办园项目建设工作没有足够重视,组织推动工作缺乏力度,至今没有任何项目开工建设。根据各地在线月报系统...
  • 中小学违规教育用地将追责 配套设施三同步
    水母网01-13
    日前,烟台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联合下发通知,今后,将对芝罘、莱山两区范围内新建居住区教育设施配套实行规划、用地统一管理,旨在从根本上解决城镇普通中小...
  • 广西北海“十二五”期间教育投入90亿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记者从11月20日下午落幕的第五届北海教育周活动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我市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北海市“十二五”规划纲要确定的教育目标任务,教育事业逐年实现新提升,为实现北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