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津12家民办幼儿园喜领教育“大礼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8 09:18 围观377次

  今年,江津区又将有12家民办幼儿园获得教育发展“大礼包”!今日,记者从区教委获悉,为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我区已启动第四届公民办幼儿园“手拉手”互助发展活动,年内,7镇街12家民办幼儿园将在教玩具购置、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获得奖励扶助。

  据了解,为大力帮扶民办园规范发展,今年我区把开展公办园、民办园“手拉手”互助发展活动纳入重点民生实事。此项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有57家公办、民办幼儿园参与,公办幼儿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有效促进了民办幼儿园的发展。

  今年开展的第四届公民办幼儿园“手拉手”互助发展活动,公办幼儿园将继续通过互派师资、干部挂职、教师培训、资源共享、助理管理、结对教研、专业引导等形式,帮助民办幼儿园提高规范办园和科学保教水平,缩短优质民办园培育周期。在“手拉手”互助发展活动中质量大幅度提升、办学条件极大改善的民办幼儿园,还有望获得不少于2万元的教玩具赠送。

  此次活动具体帮扶名单为:德感幼儿园帮扶德感南华幼儿园,双福幼儿园帮扶双福二府幼儿园、青苗幼儿园,白沙幼儿园帮扶白沙爱清幼儿园、鑫海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帮扶德胜街幼儿园、大同路幼儿园,油溪幼儿园帮扶油溪镇红军幼儿园,石蟆幼儿园帮扶石蟆镇小天鹅幼儿园、羊石幼儿园,几江幼儿园帮扶顺洋幼儿园、杨家店幼儿园。

来源:江津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