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珠西:新型装备应兼具信息化智能化教育属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9 09:28 围观608次

  5月7日,在由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以下简称“南教城”)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珠西教育装备采购对接洽谈会上,发布了南教城示范校建设指南,描绘了南教城示范校的建设目标和发展蓝图,并公布了南教城现代教育装备评估中心建设进展。

  据悉,南教城示范校建设将以实现教育管理功能、辅助认知功能和环境优化功能三大功能为方向,共分55个大类进行建设。为助推示范校建设科学推进,会后将向社会征集优秀的示范校建设方案。

  会上首次发布了现代教育装备评估中心的建设思路和评估流程。会议指出,现代教育装备是指融合了新型教育理念、创新产品设计和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为一体的教育装备产品,应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新型教育装备在具有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同时,也应具备特定的教学功能和教育属性。

  而现代教育装备评估中心,利用特定的技术路线,通过质量检测、用户体验评估和专家评估等综合性方法,对产品的教育属性和教学功能进行评估,进而出具产品评估报告。目前,现代评估中心正朝引领教育装备产品升级和产业发展的建设目标进行多方努力。

  (原标题:第二届广东珠西教育装备采购对接洽谈会:发布南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示范校建设指南)

来源:中国江门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