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夏部分学校体育场和图书馆对外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4 15:34 围观867次

  你有没有为去哪运动而烦恼过?

  你有没有为小区附近没有图书馆而苦恼?

  现在好消息来啦!

  武汉120所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了

  名单如下

  ▼

  

  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公布的名单显示,江夏有3所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分别是江夏区一初、江夏区实验小学和江夏区东湖路小学,均位于纸坊。而东湖高新区有14所学校开放体育场馆,包括光谷一小、光谷二小、光谷五小、光谷实验中学等。

  

  按规定,各开放学校要将场馆开放的时间段、开放场馆的名录以及开放的对象在学校网站和校门口公示,各区教育局要公布体育场馆开放投诉电话。

  

  光谷4所高校图书馆对外开放了

  

  

  近日,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与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四所高校图书馆签订合作开放协议,对公众免费开放使用。

  

  

  凡东湖高新区内成年常住居民(16-60岁)或企业职工均可申办读者证。一般而言,一名读者只能办1所高校图书馆读者证,有特殊需求的读者,需向教育文化体育局窗口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办理2所高校图书馆读者证。

  

  据了解,居民凭读者证可进入高校图书馆各阅览室,阅读图书报刊。凭读者证从高校图书馆借阅图书。每次可借出图书1-3册(按高校图书馆规定执行),借期30天。光谷居民真是有福了!点赞!

来源:搜房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