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尔滨歌剧院与东北石油大学共建艺术实训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4 16:53 围观511次

  5月28日,哈尔滨歌剧院院长李晔、副院长李海杰一行6人来到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参加共建艺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斌,艺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主持。

  仪式上,张斌代表学校对哈尔滨歌剧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逐步推进“场馆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逐步走出一条校企深度融合的发展道路。李晔介绍了哈尔滨歌剧院的历史,并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音乐剧《情动哈尔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谈到,哈尔滨歌剧院和东北石油大学有着历史上的渊源,为未来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据悉,东北石油大学与哈尔滨歌剧院的合作以“遴选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音乐剧《情动哈尔滨》演出演员”工作为开端。艺术学院舞蹈系15级编导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遴选,最终11名男同学入选。所有入选演员将通过4个月时间的艺术实践,完成包括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内的20场演出任务。这次共建实训基地和遴选活动对艺术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办学水平的提升、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展示舞台与就业平台的搭建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