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4 10:34 围观866次

  6月7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如期在乳山市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省20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甲组6支队伍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乙组11支队伍采用的是分组循环然后交叉比赛,最后进行决赛的赛制;丙组3支队伍采用的是双循环赛制。参赛队员们个个装备精良、精神振奋,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积极组织防守与进攻,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一次次漂亮地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同时,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鲁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获得甲组前三名;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获得乙组前三名;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获得丙组前三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可以激发我省高校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身体体质,还丰富了市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将我省的足球水平提高更高一个层次,为我省学校体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原标题: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教育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