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幼儿园孩子身上现针眼称遭老师针扎 园长:没装监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3 09:03 围观1776次

​  编者按:提到幼儿园,大家脑海当中就会浮现一个色彩鲜艳,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地方。但是宾县的何明森小朋友这两天却不愿意上学了。

  何明森的妈妈张财行说,小明森平时挺愿意洗澡,可是前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孩子却喊疼。张财行赶紧把孩子抱起来,这一看,把她吓了一跳。

  

  张财行发现在孩子的后背有好几个针眼,问孩子说怎么弄的,孩子就说是老师扎的。提到幼儿园,原本还挺能说的小嘴儿,一下就沉默了。

  记者

  你谁扎的你啊?

  小朋友 何明森

  我不睡觉老师用针扎的。

  记者

  什么样的针啊?

  小朋友 何明森

  就是长长的针,疼。

  在何明森的后背肩膀处,几个芝麻粒大的小口子,现在已经结痂。为了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经历了什么,何明森的妈妈来到了宾县幼儿园。

  

  宾县幼儿园 园长

  回家的时候你要是说马上看见了、及时就来咱们马上调查,再怎么样我们能给你个答案。现在是这样四点多你接回去了,然后你是洗澡之后发现的,所以现在没有办法解释孩子是怎么弄的。

  这位园长说,由于发现时已经放学很长时间了,所以不能确定孩子到底是不是在幼儿园受的伤。另外,孩子午休的地方没有监控,也没有办法确定孩子受伤是不是幼儿园老师所为。而且当天中午,并不是只有一名老师在照看孩子们,还有一名学生家长。

  

  宾县幼儿园 园长

  当时的时候如果说这个屋里就一个老师,没有监控然后老师说没扎,孩子说扎了,这个东西就是很难界定了。因为是信孩子的还是信老师的,关键就是在这块儿。你说的这个午睡的时间段就有一个家长在,咱们心平气和的说,就算老师不喜欢你的孩子,可不可能拿着针当着另一个人的面去扎他呢?

  园长表示,当天中午,幼儿园里有很多老师都去参加排球比赛了,为了方便照看午睡的孩子们,有一名家长一直在帮着照顾,记者联系上了那位家长。家长说,当天中午她一直都在,确实没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屋子不算大,一眼就能照看过来。

  

  

  在小明森中午休息的地方,房间的确不大,摆放着十几张上下铺的床位,而小明森所睡的位置在最里面的下铺。孩子身上的伤到底怎么来的,目前还真无法说清,张财行只好报了警。

来源:新闻夜航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聚焦2018高考 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巡考
    城口新闻06-08
    6月7日,县委书记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考点巡考。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正式开考。当天上午,县委书记阚吉林到城口中学高考考点巡考,督促考点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完成。阚...
  • 视频监控系统等技防设施成校园安全重要手段
    中国安防行业网06-04
    2017年底,教育部联合十一部门印发了《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提出六项新举措,严格学校日常管理,加快推进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装置等建设,建立健全防治学生欺凌工作各项规章...
  • 2020年幼儿园监控全覆盖 目前50余所无监控
    华商网05-03
    编者按:采纳政协委员李利安的提案,说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在目前视频监控覆盖率98%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系统建设力度,在公办幼儿园实现包括公共区域在内的监控全覆盖之下...
  • 警方落实服务学校29条 指导安装校园监控
    新浪新闻02-24
    近日,涪陵区公安局荔枝派出所联合图侦支队对涪陵二十中校园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进行了指导。按照因地制宜、注重实效、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原则,对校园内重点部位进行了查看,定点指导...
  • 学校视频监控系统将对接公安机关监控平台
    网易02-22
    凡校园工程建设中出现质量问题导致严重后果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一旦查实,承担终身责任并限制进入相关领域学校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地方政府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我省...
  • 直播平台对课堂监控进行直播 引网友热议
    东南网04-06
    一直播平台对全国各地多个学校课堂监控画面进行公开直播,引发网友热议如此直播,越界了吗?水滴直播平台上某个教室的直播画面。(截图)学生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到网上,这样的直播你能接受吗...
  • 责任如天 谨防学校厨房监控沦为形式
    东方网04-05
    4月2日消息,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学校食物中毒和传染病进入多发时段。教育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鼓励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在厨房、配餐间等安装监...
  • 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建设高校智慧校园
    河南腾讯智慧校02-22
    文章从分析高校信息化当前面临的挑战出发,提出了大数据背景下高校智慧校园的概念,分析了高校智慧校园的典型特征与发展目标,设计了物理空间与数字空间融合的高校智慧校园体系结构,并探讨了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