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国VR教育课程 Lifeliqe和zspace 370之初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9 14:11 围观2917次


  千人眼里有千个答案。有人说它是来自美国的一个VR教育课程,还有人说它是以3D技术为载体的高科技平台,那么它究竟是什么呢?这次你说了算,还不快来参与lifeliqe体验。

  LifeliqeVR体验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l0352jhki1b.html

  Lifeliqe,这款软件是一款K12虚拟现实交互式科学课件。它涵盖了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物理科学、数学、人文科学等多种学科,涉及人类、动物、植物、古生物、地质、天文、物理、化学、几何、文化、历史等课件。它能提供超过1300个增强交互式模型,超过700STEM课程课纲。它能提升孩子们对学习的认知,提高学习成绩;提供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提升学生的视界;掌握更多的要点难点,提升学生理解能力;学以致用,从学习中获得更多的快乐。

  Lifeliqe不仅支持多种运行环境,如PC、iOS、Web等,还支持多种VR设备,如HTC Vive、Hololens、zSpace。

  zSpace版本也是近期才引入国内的主力产品之一,它将zSpace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配合Lifeliqe自身的课件功能,完美地诠释了学校学不到的知识。目前zSpace、Lifeliqe由于中美贸易战的缘故,一度出现价格震荡。但是,作为中华儿女岂能让外人牵着走,我们坚守防线,2年也好,3年也罢,乃至5年、10年,我们不涨价!

美国VR教育课程 Lifeliqe和zspace 370之初体验

目前zSpace版本已经提前上线,欢迎来电垂询。

美国VR教育课程 Lifeliqe和zspace 370之初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