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别人家的大学:24小时图书馆 还有睡眠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4 14:20 围观718次

  近日,福建一所大学的图书馆火了,不但24小时开放,而且设计有睡眠舱。被网友调侃:别人家的学校!

  据了解,该图书馆位于福建师范大学,于2月27日正式开放,为福建省高校首创。学生馆员介绍,“后期将无人化管理,过节也开放”。

  图书馆面积556平方米,设有休闲阅览区、电子阅览区、睡眠舱、自助借还区、图书展示区、写作区和各类专架专柜等。书房全天候开放,读者凭一卡通即可进入。

  根据馆内的人数变化,灯光和空调系统会自动调节;此外还设有防占座系统。其中睡眠舱共有5个,看累了的同学还可以脱下鞋子去睡眠舱小憩一会。

  有学生大赞:“自助图书馆既有学习氛围,也有咖啡厅的舒适环境”。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