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绿建协会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04 09:31 围观798次

  2019年2月27日上午,江苏省住建厅驻中南办事处主任刘祥生一行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科研处(校企合作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办、就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处王佑华处长主持。

  研讨会上,院领导对武汉绿色建筑业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招聘、岗前教育培训、科研合作、联合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危道军院长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精神,就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出努力方向;江苏省住建厅驻中南办事处刘祥生主任,武汉绿色建筑业协会会长、湖北大有公司董事长盛祝云就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构想。王佑华处长就学院校企合作逐级递进的发展路径以及2019年与武汉绿色建筑业协会合作事项进度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党委书记程超胜就校企合作研讨会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学院要立足建筑行业发展,对接转型升级,推进校企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更好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讯员:段琼涯 谈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