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雨花台区校园足球“满天星”精英训练营开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14 17:23 围观818次

  三月,雨花台区校园足球“满天星”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营。

  3月9日下午,雨花台区校园足球“满天星”女子精英训练营在小行小学开营。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均为各校推荐,并由训练营教练进行统一选拔。

  开幕式上小行小学黄春青副校长致欢迎词,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小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恨不得立马奔向绿荫场。

  训练期间,小队员们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身体素质的测试和分组比赛。虽然汗如雨下,但孩子们还是乐此不疲,练习积极性高涨,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氛围,足球运动在训练营中呈蓬勃开展之势。

  3月10日下午,雨花台区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西善花苑小学分营正式开营。西善花苑小学严朝胜副校长致辞并为分营的管理教师颁发证书,他鼓励足球小将们在今后的训练中不畏艰苦、永不言败,做一个素质优良、智力和体能长足发展的新时代的足球精英。

  雨花台区教育局小教科朱庆华老师为西善花苑小学分营的足球教练韩良兵、程曦老师颁发聘书。两位教练根据队员们的体能、足球技能及五人制比赛中的应变能力等分组别进行筛选。教练对选拔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给予小将们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就算未能参加本期的训练营,他们依然是优秀的,继续努力,更多的机会在等待着他们。

  相信通过校园足球“满天星”精英训练营的训练,不仅能让小队员们集中学习足球相关专业知识,在足球技能、技巧上更进一步,也能培养学生团体合作意识,增强学生体能,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