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莱山区实验幼儿园“世界读书日 悦读伴我行”主题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24 15:27 围观764次

  水母网04月24日讯(通讯员宋丽娟 彭晓文)

  为了激发阅读兴趣,培养幼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时值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莱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共同阅读,分享快乐” 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

  习总书记指出,“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开学伊始,幼儿园就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好书漂流”活动,孩子们把自己喜欢的图书带来与同伴分享,体验交流的快乐;各班级为孩子们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老师选取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幼儿阅读的绘本,与孩子们一起阅读。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阅读飘进每一个家庭;中大班级部还组织了“我是故事小达人”活动,孩子们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将故事里的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其语言表达能力及交往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高,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一本小书、一枚漂亮的书签,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选取用不同的材料,制作的形式多种多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阅读的喜爱。

  阅读点亮梦想,阅读成就未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幼儿播种下了一颗“阅读”的种子,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与书籍为伴,令书香致远。

来源:水母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