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在北京八维学校是我最快乐和充实的时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0 10:36 围观1244次

  ​ 北京八维学校也就是北京八维研修学校,这所学校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以IT工程专业为主的,集职业性高等教育、职业技能认证等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现代职业教育高等院校,多年的发展现在北京八维学校备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之前我对学习并不感兴趣,但是在这所学校,八维文化让我快速成长,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体会到优异成绩给我带来的荣誉感,更得到了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

北京八维学校

  北京八维学校的教师不仅专业而且贴心。

  在入学之前我就听说北京八维学校的师资力量非常的雄厚,多数教师是从国内外一流学府毕业的,也有的是来自于国内知名高校的授课教师,这些教师拥有了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更关键的是非常的友好和贴心给同学们家一般的感觉。

  我刚刚入学的时候选择的是英语翻译专业,但是一些英语口语还有翻译我都是只知道一些皮毛,所以在参加翻译面试的时候我用了蹩脚的英语进行自我介绍,本以为会被否定,但是老师不但没有轻视我,反而一直鼓励我,这才让我鼓足勇气在八维一直努力学习,直到顺利毕业取得满意的工作。

  北京八维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的灵活。

  选择八维就是因为当时看了八维的课程设置,八维的课程非常的灵活,会根据市场以及社会的需求进行设置,简单的说就是目前市场上紧缺什么样的人才,八维就会制定什么样的课程为用人企业量身打造专业的技术型人才,一般来说八维的课程都是紧跟时代步伐每年进行一次更新的。

北京八维学校所设专业丰富多样

  北京八维学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专业人才,备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因此还在观望的家长和学生不要再迟疑,早日选择北京八维早日取得成功,活出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来源:八维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八维学校可靠吗?以就业为导向获得各界认可
    八维学校06-25
    ​很多的家长和学生在看到或者是听说北京八维学校的时候,心中都会这样想北京八维学校可靠吗、教师的教学水平怎么样等等。这篇文章就来为大家“扒”一下八维学校的优势,通过这些优势相信大家心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