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帮助孩子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31 13:11 围观806次

​  如今的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开花,你方唱罢我登场。但若想于商业激流中成为中流砥柱,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且不说各个行业主管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我想最强有力的生命力是来自客户对服务机构的认可与赞许。上海瑞思英语就是这样一家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将优质教育进行到底的培训机构。

  作为家长我一直认为最难教育的是初等教育阶段,无论从专注力、理解力、行为规范等多个方面都要求教师掌握全面科学立体的教育教学方法。可以说,我们家长在此方面是薄弱的,还好有瑞思英语的帮助,让孩子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寓教于乐的达到了家长所预期的效果。

  在宝贝刚刚进入瑞思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跟我说是不是太早报了培训班,其实我一直都没有这么认为。孩子越小,她对接受除母语以外的语言越无意识,在她心里形成自然而然,对后期到学校里再接触英语就不觉得是外语了。

  从prek-k,我见证了宝贝的成长,从觉得唱英文歌很好玩到现在坚持为期四个月的英语阅读打卡,宝贝在无意识中形成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小书阅读习惯,在公共图书馆,看到英语绘本都会去看看!

  瑞思是学科型的,涉及的知识面广,这刚好符合孩子在这段时间要全面去认识的一个过程,对什么都有兴趣好奇,上瑞思的课不仅学了英语,还通过英语感知了数学、艺术、常识等方方面面的知识,让我们家长觉得这是个有体系的机构,让孩子在有条不紊的进步!

  宝贝一直有个梦想去美国,和外国的小朋友做朋友,用英语互动,每次她这样说,我们就更鼓励她去学好英语。平时在家她会动不动来两句英语,唱首英文歌,我们总好奇她什么时候会的,之前我一直怀疑她这么小去瑞思算是去找感觉去了,现在想想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她是在瑞思的课堂上学习了很多,瑞思的课堂是全英文的,即便是上厕所、休息的时间,老师都是用英语跟孩子们交流,这使得孩子有了良好的英文环境,宝贝就是在这种全浸入式的环境中学习了英语知识、培养了英语思维。

  宝贝辗转插班进了私立学校,我想,如果不是在瑞思提前学了瑞思英语,学校估计很难同意她插班,她在班里不仅英语不逊色于其他的孩子,沟通、思维、演讲演示等方面的能力都与其他同学可以比拟,某些方面甚至更强,特别是自信心,宝贝现在和可以很自信地与老师、同学沟通,并且积极能够积极展示自我的能力,成为了一个自信大方的孩子,这一切都与在瑞思的学习离不开。

  作为家长,觉得来瑞思是对的,我们不知道到底怎么教孩子好,但是如果选择没错,孩子怎么也不会差,希望宝贝把英语当做和母语一样自然的语言,成为她以后认知世界的工具!成为一个自信、健康、开心、能力强的大人!

来源:瑞思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