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康轩教育仙龙湾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06 09:22 围观893次

​  2019年5月31日上午9:00,康轩教育仙龙湾幼儿园的六一活动在美丽的仙林"理工大紫金学院"图书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签到

  康轩教育仙龙湾幼儿园,是一家依托康轩文教集团数十年两岸学前教育丰富优质资源和高端幼儿园的办学经验打造的高质量的特色直营幼儿园。仙龙湾幼儿园作为康轩教育在南京的第一家直营园,将秉持集团理念,把“健康·自主·创新·国际”落实于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各个环节,渗透于幼儿园的每个活动场所,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南京康轩黄辉钟总经理致辞

  南京康轩黄辉钟总经理致辞中明确介绍了仙龙湾幼儿园发展方向和特色,并表示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家长们满意、孩子们快乐成长的幼儿园!

康轩教育仙龙湾幼儿园金琦园长

  金园长发言感谢家长对工作的支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期望家园合力培养具国际竞争力的未来精英,共同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托班组的亲子舞洋溢着幸福和美满,家长们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一次次陪着孩子们排练和走场,通过不断的陪伴练习,让家长和孩子们之间多了默契,更加亲密!同时让家长知道高质量陪伴的重要性!

  <白雪公主>、<兔气扬眉>、<西游记>、<小蝌蚪找妈妈>、<丑小鸭>等各班的童话剧凝聚了孩子和老师们的智慧和辛勤付出,一个个经典角色打造,一次次舞台站位。在这一刻一起尽情的享受舞台表演,自信的展现!!

活动颁奖

  我们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与书为友,与书为伴!为鼓励宝贝和爸爸妈妈能持之以恒的将阅读进行到底,幼儿园特设置“最佳阅读家庭和故事大王奖项”。 南京康轩黄总经理、金园长、刘园长为获奖家长代表颁发奖项。共同期许孩子们在书香中浸润童年收获健康快乐!!

  六一是孩子们的舞台,每个孩子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在表演中收获了自信、勇敢和坚强,这是在节日中收获最好的礼物。庆六一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愿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孩子的明天而努力!!

来源:龙湾幼儿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