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孩子这么小,需要见世面吗?悦宝园用实例告诉你答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0 14:30 围观498次

  ​ 前几天偶然参加了一个饭局,饭局上有个小女孩一直默不作声。小姑娘看上去六七岁的样子,给夹菜就吃,但不会很大口,盘子空了也不会主动夹菜或者跟爸爸说。在席间,很多人跟孩子找话题聊天,孩子就点点头或者只用简单的几个字作回应。孩子的爸爸几次告诉孩子应该怎样回答这些叔叔阿姨的问话,还说让孩子简单来个自我介绍,但是统统无效,小姑娘还是惜字如金。

  最后孩子的爸爸也只能尴尬地解释:“孩子有点内向,不经常带她来这种场合,也是刚从老家老人那边接过来。”

  原来孩子的爸爸妈妈一直在这个城市工作,但是因为生活压力比较大,所以孩子生下来没多久,就送到老家交给爷爷奶奶带了。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些,孩子也快上小学了,夫妻俩才把孩子接到身边。本以为从此能一家团圆,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却发现孩子对他们已经生疏了,并且对这个城市也很难适应。

  这位爸爸说,现在就是注意多带孩子出来走走,见见世面,去体验新鲜事物,培养她开朗、大方的性格。这位爸爸有这个想法还是不错的,虽然有些晚,因为精心栽培一棵树时应该从它是小树苗开始,而不是等它长歪,或营养不良时才开始注意。

  其实,想让孩子多多见世面,拓宽视野,这是一个持续漫长的过程,期间,这几件事一定不能省。

  如果有机会,多出去走走

  旅行永远是提高见识的好途径,离开固有的环境,孩子必须开启自己所有的感知力量,去不断地观察和学习。

  不要担心孩子太小记不住什么,也不用在意出去旅行,孩子会少了几天的时间学习。因为旅途中的见闻,给孩子带来的心灵上的成长,是不会被抹去的。

  如果有机会,带孩子多读书

  当你思考读书有什么意义的时候,这就是读书的意义本身。读书教给我们最大的能力,就是对于一件大众所习以为常的事,能够主动的去分析思考,而不是理所当然的被动接受。热爱阅读的人,身上自然有一种书卷之气。即使条件有限,也比常人更能抓住机会,学会变通。

  如果有机会,让孩子结交更优秀的朋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自己身边的人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自己,这也是孟母三迁的理由。如果一个人,总是把眼光放在自己熟悉的小环境里,天地就变得小了。而比孩子更优秀的朋友,却能帮助孩子打开看世界的另一扇窗子。同龄人之间彼此交流看过的书,去过的地方、玩过的游戏项目,远比成年人的说教要来得管用和有效。

  而想要实现以上三点,一个必要的前提就是你要自己带孩子,而不是完全甩手给父母。

  但现实终究是无奈的,大部分父母都想做到无时无刻的陪伴,可是摆在面前的生活压力让他们不得不做出妥协。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了吗?其实,你还可以将孩子送到专业的早教机构,在这里孩子可以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进行选择,还可以扩大人际交流的圈层,结交到更多的小伙伴。

  当然,早教机构的水平参差不齐,肯定不能随意为孩子选择一家就了事,而是要从家长口碑、软、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考察,经过多番对比之后,小编在这里首推全球连锁的早教机构悦宝园,各位家长可以参考一下。

  悦宝园是一家来自美国本土的纯美式早教机构,其开放的美式教育风格、科学完善且符合孩子天性的特色课程、专业的中外教师资配备、调皮可爱、深受宝宝喜爱的吉祥物Rompy……都给大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自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十年之间已为超过百万的中国家庭解决了育儿困扰,让孩子与家长都收获了更好的成长。

  悦宝园的课程体系完全自主研发,由哈佛早教泰斗Meyerhoff博士带领研发团队历经五十余年的潜心研究而成,共包含四大体系:“悦宝灵动”、“悦宝韵律”、“悦宝创意”和“悦宝英语”,囊括了1000多套课程,全球同步并实时更新。更加重要的是,为了开阔孩子们的国际视野,让他们体验世界上不一样的文化,增长见识,悦宝园经常举办例如圣诞派对、沙滩派对、野营、读书会、墨西哥五月节、爱尔兰圣帕特里克节等多元文化融合的主题活动,不知不觉当中让孩子见了更多的“世面”。

  

  悦宝园举办的各式各样活动中,还会将室内活动与户外活动相结合,带给孩子全面的感受体验。比如,以前不久悦宝园一家中心组织的趣味十足且独具意义的亲子活动——户外探险大作战为例,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这次探险当中,共包含趣味球赛、拔河吃西瓜大赛、走进非洲丛林部落等众多精彩活动。在趣味球赛当中,老师和家长们在不知不觉当中给孩子渗透了与足球相关的系列知识。比如球场、足球规则等,孩子在玩耍当中掌握了很多,这样的知识传授使得孩子们更能轻松吸收。

  

  而拔河吃西瓜大赛,别看这是一项锻炼爸爸体力活的比赛项目,其实这个项目凝聚了家庭的力量,让孩子在大集体当中感受到了自己家庭小集体的温暖,全家一起努力去做一件事的感觉简直不能再棒了,正如父母眼中的孩子一样,孩子眼中的父母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在活动的第二天,孩子们跟随父母一起进入了非洲丛林部落,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被大自然的一切所吸引。当孩子看到了生命的不同风景之后,

  未来的成长中就不会变成一个只会赚钱的机器,而是让自己的人生中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还有一个超赞的环节,宝宝们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画册,将自己从大自然发现的东西都记录了下来。体验过后的用心记录,能够加深孩子对活动的印象,从另一层面丰富孩子的体验。孩子眼中的风景、手中的笔,都是他心中的世界,风景多了,世界自然就更大了。

  

  其实,诸如此类的活动悦宝园还有很多,目的都是带领孩子看不同的世界,见不同的世面,从而全面培养孩子的活泼开朗的性格和运动、语言、社交等多个方面能力。毕竟,见世面和能力的增长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只有在科学、系统地培养下,辅之以必要的时间和耐心,孩子才会成长的更加优秀。当然,这其中少不了家长的付出和像悦宝园这般专业的早教机构的辅助。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向着悦宝园!向着孩子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进吧 !

来源:悦宝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正确挑选早教班?认准悦宝园早教品牌机构
    悦宝园05-28
    现下国内有关教育问题依旧严峻,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之后,把孩子的教育看成是家里的头等大事,在孩子身上花费了很多的心血和精力,有一个好的学历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家长的需求...
  • 孩子即将入园,分离焦虑怎么办?悦宝园早教机构来支招
    悦宝园05-28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年幼儿园在园幼儿数超过4800万人,“十三五”以来,学前教育阶段,截至2020年底,学前教育毛入学率85.2%(+1.8%);普惠园覆盖率大幅提高至84.7%(+8.7%),...
  • 早教机构品牌排行榜:早教大点评,悦宝园好评排名前三
    悦宝园05-26
    国内早教市场品牌就有上百余家,这些品牌大致可以分为俩种: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国际品牌多是从国外引进的课程体系,在服务上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定位比较高端,教育理念也比较开放,集中于一...
  • 悦宝园引爆2021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三大新项目备受瞩目!
    悦宝园05-18
    5月12日至1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国际知名早教品牌悦宝园受邀参与了此次展览会,并携战略合作青少儿素质英语教育品牌——皮皮英语、艺术教育品牌——菩...
  • 悦宝园亮相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
    悦宝园04-22
    5月12日-14日,第23届北京国际幼教用品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著名国际早教品牌悦宝园携战略合作双师英语品牌——皮皮英语、艺术教育品牌——菩芮蒂少儿艺术馆以及品牌升级后推出的...
  • 全国十大早教排行大分析,悦宝园发展迅速冲进前三
    悦宝园04-21
    目前,早教行业经历了疫情大混战后,正逐步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但现如今早教机构仍然稂莠不齐,如何选择靠谱的早教机构依旧是各位家长心中最大的难题。近日,小编根据2020年至...
  • 早期教育需因材施教,悦宝园助父母制定教育计划
    悦宝园04-16
    家庭教育专家赵忠心曾接受采访时说道:“人的成长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包括了许多个不同的发展阶段。人的成长和成功就是这些不同的阶段综合作用的结果,我们不能说哪一个阶段是最重要的...
  • 0-3岁宝宝课程有哪些?悦宝园阶段性教育更利孩子成长
    悦宝园04-12
    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孕妈中百分之60的宝妈妈是30岁(90/95后)以下,作为新一代独生子女的90后妈妈,对待育儿的标准和理念也从上一代的科学喂养向智力开发和能力培养不断扩展,从孩子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