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工程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互联网+”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1 13:50 围观786次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学生创造力,增强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5日,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工程与物联网学院在撷智楼阶三教室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

  此次大赛持续近一个月时间,由学生自行报名,组成创业团队。通过多轮比赛角逐,最终有九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小组进行幻灯片展示并答辩。幻灯片展示环节中,各参赛成员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各自产品的创意背景、产品制作、最终效果以及产业利润和前景等,还制作了视频以期更加生动形象地展示各自的创意项目。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从产品技术壁垒、商业运营模式、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从容不迫。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相应的项目做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使得学生参赛团队对自己的作品与当前创业形势有了全新的认识。最终,评审团评选出此次大赛的前三名并颁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