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投影用1年就坏了?NEC“3+3”质保远离宣传陷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0 13:10 围观455次

  目前市场中的投影品牌众多,在宣传上也是百家争鸣,随处可见的广告和设计精美的产品介绍让消费者看花了眼,最终我们往往会被宣传语所左右,根据自己的第一印象选择心仪的投影购买。但是消费者经常会忽略掉,该投影机的质量是否真的像宣传的那么好?看到宣传上标称的2万小时使用寿命,原本以为自己买的投影会像电视一样“皮实”,结果发现刚过1年就出现投影效果下降甚至无法观看的问题,想找商家维修又出了保质期,高额的自费维修又差不多可以买台新的投影了,这就是“宣传>质量 质保”的陷阱。

  

  为了让消费者远离宣传陷阱,NEC不仅在产品宣传上一贯保持真实正确、表里如一的宣传方式,更针对最新上市的投影机“空•灵”、CR/CA两大系列新品,提供整机3年、光源3年/灯泡3年的超长售后质保。对于用户来说,买完投影之后三年内没有使用上的后顾之忧,才是真正吃下了一颗有质量保证的“定心丸”。

  与众不同 “33”质保全行业覆盖

  NEC的“3 3”质保与众不同,这是由于其质保的对象是广阔的商务、教育、工程三大行业市场,以及包括普通消费者、公司、学校、商场、展馆在内的全行业客户。新品“空·灵” CR/CA系列的整体销量也将是非常庞大的数字。

  

  具体来说,“空·灵”系列投影机(4500lm-6200lm)就是面向商务、教育、工程三大行业推出的系列旗舰产品,能够在大中型会议室、多媒体教室、展览展示等环境中良好的进行显示服务。不同行业不仅应用环境不尽相同,使用习惯更是千差万别。例如,工程市场中7×24小时不间断使用十分常见,这对投影机的稳定运行也是一项挑战。而NEC为该系列产品承诺3 3质保就是做足了功课,势要为全行业客户舒心、放心的使用投影机来保驾护航。

  

  

  除“空·灵”系列之外,NEC CR/CA系列新品投影机(3300lm-4300lm)也面向了商务、教育、家用三大行业。对于公司、单位而言,投影机是否正常使用只是事关工作。但对于家庭抑或创业者而言,则是关乎到生活和生计,容不得半点马虎。用一句朴实无华老话来形容,“买的放心、用的安心”,这才是真正的好。

  

  底气十足 “3 3”质保源自品质信心

  如果1台投影机的维修成本是1000元,而市场中有10万台投影机在保质期内。假设其中10%出现保内故障,就意味着厂商要为此支出1000万元的维修成本。因此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如果销量高的产品故障率比较高,就会搭配短期质保,从而规避掉一些售后维护成本。

  NEC之所以敢在主力畅销产品上保“3 3”,并不是无止境的投入海量售后成本,而是源自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当然,产品品质好不能是一句空话、一句愿景,是必须要有实打实的核心技术去做支撑。例如,NEC“空•灵”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使用寿命2万小时,但具体是怎么去做到呢?

  

  众所周知,激光光源是要比灯泡使用寿命更长,激光寿命大多在2-3万小时,但是这其实是理论值,这是建立在投影机有良好的防尘、散热基础上才能实现。“空•灵”系列就采用了全密闭内循环防尘散热设计,从光源到光引擎,再到镜头,整个光路都实现了全密闭结构,无死角全方位立体防尘,因此大大降低了灰尘对寿命的影响。此外再通过内外独立散热风路 金属管冷媒热传递的独特散热方式,在做到全密闭防尘的同时保证了散热效率,因此才有了真正能做到的2万小时长寿命,以及售后质保政策对产品使用寿命的信心。

  

  粉丝福利 新品优惠 礼品赠送

  NEC对客户的福利政策不仅仅只有“3 3”超长质保,目前还在进行线下、线上联动的系列优惠活动,包含新品在内的多达十款畅销投影机加入到了优惠活动中,除了限时特价优惠还有价值299元的京东叮咚音箱及更多精美礼品赠送(活动详细信息请垂询NEC全国授权经销商及门店,或致电官方客服4008-900-678)。

  与此同时,为感谢您对NEC的关注,即日起在“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官方平台进行互动抽奖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扫描下方“NEC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二维码参与活动当中,即有机会赢得价值299元的京东叮咚智能音箱一个。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