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霍邱县紧绷安全弦 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8 11:17 围观314次

  6月26日,六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道年率检查组深入霍邱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霍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巫涛及人事股、相关学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吴道年一行先后深入到岔路镇中心学校、宋店乡中心小学、育英学校、霍邱一中、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县直幼教集团公园路分园,实地查看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每到一校(园),检查组走进校(园)门卫室,详细查看视频监控运行、安保设施设备配备使用和出入校园人员管理登记情况;来到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仔细查看环境卫生,了解学生食宿及管理情况。检查组还通过看展板、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学校(园)关于预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园)创新形式宣传、广泛深入教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吴道年强调,暑假来临,校园安全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必须牢牢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县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提高校园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各校要加强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尤其要加强防溺水教育,通过散学典礼、致家长一封信、QQ短信等形式扩大宣传,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压实家长的监督防护的职责。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强化安全基础建设,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有效消除隐患,积极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安徽教育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