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首届全国提琴教育装备展评活动在海门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1 09:21 围观507次

  10月5日至7日,首届全国提琴教育装备展评活动在悦来镇东方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举行。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江苏教育装备研究与勤工俭学中心主任徐俊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门市副市长黄静为“中小学提琴品质与教学实践研究中心”揭牌。

  悦来镇作为全国首个教育梦想小镇,以东方教育产业城为平台,以小提琴制作、教育为切入点,持续发力。新成立的“中小学提琴品质与教学实践研究中心”将立足海门,把提琴制作、教育等做强做精,为全国中小学的教学实践提供更好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提琴与琴弓进行展评。此外,海门市教师弦乐团、台湾“艺启乐晴室内乐团”、无锡洛可可青少年交响乐团分别进行了展演。同时开展了国际弦乐教育讲座、“音乐教育装备与学生综合能力培育”研讨会、提琴音乐文化装备展示等活动。国内外制琴专家,专业评审老师及技师,江浙沪等地教育装备中心主任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海门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