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U系列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2 10:12 围观698次

  12月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U系列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锦标赛在凉城县岱海国际滑雪场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迎接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百万青年上冰雪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呼伦贝尔市代表队石瑜鑫、乌兰察布市代表队丁雪东、乌兰察布市代表队陈佳亮分别获得平行大回转甲组男子一、二、三等奖;呼伦贝尔市代表队孔彬彬、呼伦贝尔市代表队娇靖雯、赤峰市代表队于洋分别获得平行回转甲组女子一、二、三等奖;呼和浩特市代表队杨阳、呼和浩特市代表队张琪、呼和浩特市代表队薛润嘉分别获得平行大回转乙组女子一、二、三等奖。

来源:凉城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