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巴州区教仪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2 12:58 围观333次

  12月31日,巴州区教义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站长董大崇主持,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保富、党建办主任冯学华出席会议,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巴州区教仪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董大崇代表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实事求是查摆了存在的形式主义倾向,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带领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政治学习、党规党章、党员模范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揭短”,深挖不足,敢直面问题,不怕得罪人,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罗保富作了详细点评,肯定了会议效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廉洁党的纪律,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二是落实问题整改。建好问题清单,找出问题症结所在,制定有效整改措施,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务细党建常规。以“六位一体”的党建体系为目标,落实“三会一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作用、干部示范作用,助推巴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巴州区教仪站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