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到第二临床学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25 01:23 围观913次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来到第二临床学院,与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了座谈会,并在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先后到小儿重症监护病房和急诊科慰问了一线医务人员。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闻德亮校长代表学校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对医院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突破性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成功获批,将使医院站在更高更新的平台上开始新的征程。希望第二临床学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重点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上下功夫,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上下功夫,继续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附属医院的发展目标大步向前迈进。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医院务必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在国家卫健委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定点医院的职责,提高认识,周密安排,向来院病人家属做好宣传教育,为医护人员及其家属以及在校学生做好防护,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赵玉虹感谢学校给予学院的高度信任与亲切关怀,并表示,学院将坚持校、院建设同向同行,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人才、学科、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更多力量。赵玉虹强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医院将全面做好防控工作,保障民众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在小儿重症监护病房,闻德亮亲切慰问了医护人员,听取了刘春峰主任的工作介绍。闻德亮充分肯定了儿科团队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儿科能够落实好相关重点建设任务,并以此为契机助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推动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迈出更扎实稳定的步伐。

  在急诊科,闻德亮听取了急诊科赵敏主任关于急诊人员配备、发热预检分诊流程、春节值班安排等工作的介绍,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急诊科医护人员。闻德亮代表学校向全体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感谢全体医务人员用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坚守、用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态度为学校和医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