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波同集团阿米巴经营哲学落地训练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31 15:53 围观580次

  经营哲学,即用什么理念经营企业。经营哲学可以赋予企业一种优秀的品格,一种魅力,就像人具备人格一样,企业也有企业的品格。为了让欧波同更具“人格魅力”,欧波同全体中高管一起走进了阿米巴经营哲学的世界......2019年12月,六十多位欧波同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鞍山,共同参加了为期5天的阿米巴经营哲学落地训练营,来自和英集团的阿米巴咨询师担任全程指导。

  12月26日下午,训练营在隆重的开营仪式中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5天培训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参与了为期3天的阿米巴哲学训练营和为期2天的阿米巴落地咨询培训两个环节。通过游戏、分享、小组讨论等多种互动形式让全体学员在热情洋溢的培训氛围中敞开心扉、真诚交流,调动了全员内在能动性,激发出了全员潜力。

  思想的转变带动行为的改变

  阿米巴经营是一套基于东方经营哲学的经营管理系统,是哲学与实学的统一,是心法和干法的完美结合。阿米巴经营的原点所在是:作为人,何谓正确?经历了阿米巴哲学训练营3天的培训,全体参与者最大的收获是每个人都发生了改变,变的更积极、更热情、更主动,这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是大家的思想发生了改变,阿米巴的经营哲学影响并深入到了学员的内心,从而直接影响了大家的行为。

  学会沟通、有效沟通

  在前期的阿米巴哲学训练营中,学员们在历经了反复进行面对面微笑、拥抱、互相夸赞、互动游戏等环节后,快速建立起彼此之间的信任感,阿米巴哲学告诉我们,沟通其实很简单,当你敞开心扉并用利他思维去思考问题的时候,一切沟通都不是问题。

  人人成为经营者

  接下来,在为期2天的阿米巴经营咨询落地培训环节,全体学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在经营会计报表学习、组织架构图设计等环节均积极思考、主动发言,“人人成为经营者”的氛围初见呈现。

  江河澎湃岁月奔腾,信念之师锐不可挡。我们坚信,阿米巴模式的导入会使欧波同形成硬核“软实力”,完成由量到质的锐变,换羽振翅,以2020为新的起点,向幸福企业的方向飞去!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