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廊坊师范学院:疫情期间不见面 就业创业不断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0 12:13 围观463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廊坊师范学院采取果断措施暂停现场招聘、宣讲和就业手续办理等面对面活动,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采取网络手段实现就业创业工作不停歇。

  学校畅通就业信息线上发布渠道,改变服务模式,线下转为网上。通过学校就业网、“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对于改派、签约等就业手续通过网上或者邮寄的方式办理,对于特殊群体毕业生进行网络和电话就业辅导,建立“一人一档”和“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积极开发搭建就业网络平台,启动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双选会,向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实现“空中”招聘、宣讲和网络视频面试,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求职难问题。

  根据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依托在线课程平台和网络学习空间,利用线上课程资源,开展就业创业辅导,实现“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课线上授课。引进北大创业训练营的微课堂等优质在线教学资源,对源创空间入驻团队和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进行辅导,同时为参加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团队提供线上指导和备赛辅导。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