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一堂科技获选2019年度AI教育最佳服务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18 12:02 围观503次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6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分别在不同行业/领域显示出较佳服务精神、品质或具有较佳服务口碑的企业的名单。

  北京一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堂科技)获选2019年度AI教育最佳服务奖。

  获选理由:专注于0-9岁儿童成长轨迹动态测评技术,借助自有医疗应用级儿童成长大数据,做能读懂儿童行为的AI技术,并通过探索教育与人工智能新疆界的结合,一堂科技在“AI教育”这个竞争不可谓不激烈的领域,用难得的服务获得了口碑、提升了品牌。在任何行业,服务都反映企业文化、综合和根本,一堂科技即将看到八千里路,云和月。

  如今,几乎一切都在数字化的进程之中,越来越多的企业致力于将服务过程数字化、在线化,这不仅仅打造了科技企业的形象,提高了业务运转的效率,还关系到于企业生命更本质的内核——服务品质。在这个过程中固守根本(文化),就一定会在竞争中胜出。其实服务,其本来就是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发展力整体、全面、本质的反映。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收获价值,也关照了自我认定的使命和价值观。

  新的年度在一种特殊的挑战下开始了,其基本趋势就是一批(甚或是一大批)真正内心强大的潜力企业会在沉默中爆发。

来源:一堂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I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