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正考网怎么样,来看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分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01 14:11 围观246次

  我是2018年报班正考网的课程,经过一年的学习,2019年我考过了一消。在这一年的备考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幸亏经验丰富的正考网教育老师及时指点,我才及时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得以顺利的考过一消。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正考网怎么样,来看消防工程师通关经验分享

  我是一家小公司的会计,每天工作朝九晚五的,工资自己够用,但是18年的时候,我怀孕了,开销突然增大了跟多,待产,月子中心以及孩子的花销使我们家的经济紧张起来,在家待产期间每天都在发愁养孩子的支出,后来听朋友介绍,考个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增加点收入,本来是在家买点书看一看,但是多年不读书,记忆力、理解能力降低了,每天看了忘,忘了再背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

  后来报了正考网的课,是线上教育,不用出门在家很是方便,一开始班主任给我做了一个 UASC测评,我的基础稍差,毕竟已经好久没有用功学习了,我被分配到适合基础不好考生的班级,老师每天都盯着学习进度,偷会懒都不行,当天没过得知识点,三天内会反复抽查,直到过关,还有一个考试宝典 “一书” ,涵盖了90%多的考试内容,在正考网学习突然变得简单起来,比起自己死记硬背靠谱多了。

  现在我已经用证书拿到了副业收入,经济一下子宽松多了。

来源:正考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