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系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抗击疫情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3 07:58 围观604次

  为了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电子系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抗击疫情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疫到底”的决心。李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你是我的英雄》视频短片,将抗击疫情斗争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号召支部党员要在战“疫”大考中扛起责任,经得起考验,践行使命担当,交出合格答卷。

  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做先锋”,养成“在家如在校,网上如往常”的良好习惯,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