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应急演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18 11:34 围观950次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工信厅、省教育厅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4月15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报到应急演练,重点提升防疫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操作性,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当天及开学后教育教学秩序,有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应急演练

  按照“细实严慎”要求,演练前,学校召开实施会议,制订错峰返校报到日工作演练方案,对演练作了重点部署与具体要求,做到定人定岗定职责。本次演练包括师生入校、学生入寝、送医诊治、临时隔离、校园消杀5个项目,详细模拟每个场景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状况,做到环环有预案、步步有保障,以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应急演练

  近40名党员教师、辅导员、保安、医护人员、宿舍管理人员逐项演练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中涉及的“一测量体温、二扫返校码、三核验身份、四交健康承诺卡、五进寝室”5个环节工作流程,着重演练了出现学生发热等身体异常症状的应急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严肃、认真、有序,有效检验了学校既定工作预案。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应急演练

  研究改进应急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学校还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尽快完善防疫开学工作流程,增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师生开学返校保驾护航。

来源: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