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乐山师范学院教科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开展云端“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3 10:15 围观598次

  乐山师范学院教科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10日至19日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教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4月初,教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提交了党员承诺。在本次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生活等方面向大会进行庄严承诺。17小教2班学生党员晏金钰承诺:“要做`守护者’,做`识途者’,做`修行者’。”她表明在疫情当下不仅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还要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要自律学习,做好“停课不停学“。18小教专科班莫色五牛说:“在本次支教过程中,要不怕苦,不怕累,尽心尽力地把学生教好,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到尽职尽责,爱岗敬业。”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自觉践行党员承诺,在思想、作风、学习、生活、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黄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