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助跑为母校庆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24 13:13 围观927次

  大工母校第71个建校纪念日到来了!

  每年这个时间,校内多个部门都会联合发起“我为大工助跑”主题活动,用健康、青春、运动为母校生日增添色彩,时至疫情特殊时期,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发出“云助跑”的倡议,MBA同学会沙九训练团的小伙伴第一时间响应筹备起来。

  大连理工大学MBA亚沙战队由大连理工MBA户外俱乐部组建,多次组队参加黄山赛、亚新赛、亚冰赛、亚帆赛等多项赛事,成绩骄人。沙九训练团在梁策队长的组织下从2019年6月集体备赛以来,坚持科学训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为势夺2020赛季“沙鸥奖”奋力准备着。

  4月11日-4月14日,大工MBA沙九训练团的小伙伴相约“云助跑”为母校生日献礼,看着沙九队员微信群里陆续晒出的运动轨迹图片,通过计步软件,跑出

  4.15km、7.1km、20.20km等更具纪念意义的不同距离,用数字表达出为母校庆生的心意。

  马小禹:大工生快,早日肆意舞!

  曹南南:亲爱的母校,祝您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温雪莲:大工曾经是我的梦想,大工永远是我的骄傲!

  牟秀玉:以大工精神书写双一流建设崭新篇章,祝福我校繁荣昌盛!

  卞永康:用步伐致敬大工辉煌历史,用努力创造大工崭新明天!

  王雪华:凌水河畔、牛角山下,曾留下多少刻骨铭心的美好回忆,祝母校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梁策:盛世中国,庆大工71岁,生日快乐。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