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4-30 14:02 围观600次

  2020年受疫情影响,大中小学生都只能在家学习,全国学校实行停课不停学。为了提升广大学生的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成果,冲刺升学考试,不少教育机构纷纷开展了线上课程。其中,乾元教育及旗下的“老张在线”,因教学质量高,被选入学习强国推荐课。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乾元教育作为较早创立的英语辅导教育机构,成立于2006年,前身是北京乾元书院。自创办起,就专注于国内外英语考试辅导以及全球顶级院校留学申请咨询服务。其强大的师资团队和留学申请团队,使乾元教育一直走在英语教育机构的前列,并开创性的建立了高考英语保分班。2019年,乾元教育推出了“老张在线”——专门提高高考英语成绩。此课程一上线,就受到许多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老张,指的是张学礼。经常接触英语教育的同学们对他不陌生,他是乾元教育的创始人,专注英语教学近17年之久,教出高考英语成绩140分以上的学生无数,其中最高分高达147分,几近满分。他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帮助学生在原有的基础上,大幅提高分数,是知名的高考英语提分专家。老张把自己的教学方法总结、推广,希望帮助更多的考生提高英语成绩,考上更好的大学。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2020年的高考,注定不平凡,这一届的学生需要关注和关心。在停课不停学期间,老张录制了六节《共抗疫情,助力2020高考,老张陪你免费突击英语更高分》课程,希望帮助在家学习的同学们,更好的复习高考考点。这六节课,包含高考英语各大题型,能够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点,冲刺高分英语。同时,张学礼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承诺全国医护人员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均能免费学习“老张在线”的全部课程。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除了帮助普通考生冲击高分,“老张在线”特为全国艺考生推出了“2020艺体生高考英语绝地逆袭”专题,该专题结合了教育部关于多所高校的2020艺考方式调整的通知要求,涵盖了艺考生高考英语备考关键提分内容。老张希望能够帮助艺考生们备考文化课中的英语,提高英语成绩,在总分上领先别人一步。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强国APP的“教育频道”中的“中小学课堂”找到本专题。更多高考英语高分专题,可以关注公众号“老张在线”。

乾元教育凭优质英语教育入选学习强国推荐课

  时至今日,疫情依旧未能放松警惕,部分地区和学校已经有开学开课的计划。“老张在线”深感学生们复习英语的压力,正随着高考的临近而趋重。乾元教育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携手学习强国,继续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优质的英语在线课程,以满足备考学生的复习需求,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在校或在家复习,而不必为了课外辅导课东奔西跑,既节约了时间,也保障了自身安全。

来源:乾元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