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学工战线疫情防控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6-18 18:17 围观1104次

  6月17日,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学工战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针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的变化,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处、招就处、保卫处、都江堰校区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校防控会议精神,对学生返校情况,北京市及校区所在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状况进行通报,并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张强指出,根据现阶段疫情形势,必须要升级强化疫情防控要求,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学生在校管理,做好重点地区学生、三史一状况的筛查排查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查漏补缺,完善体温监测管理体系,做好工作台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处置,工作中要注意人文关怀,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定要做好已毕业学生的追踪,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实事求是地做好就业工作。(通讯员:曾令远 阿迪力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