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文理学院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3 09:51 围观390次

  7月2日,四川文理学院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部署安排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纪委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要聚焦政治建设,促进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聚焦思想引领,夯实立德树人根基;要聚焦干部队伍,激励更大担当作为;要聚焦作风锻造,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聚焦政治监督,优化管党治校制度体系;要聚焦“三不”要求,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党委书记王成端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的政治生态更加清正,党建根基更加坚实,正风肃纪更加有力,党员干部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我们要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越是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越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管党治党的全面从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人心齐、关系顺、作风实、勇担当、善作为的发展氛围,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王成端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必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到各党总支、党支部,都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

  刁永锋说,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上来,更要身体力行担责任,各级部门和领导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及学校的具体工作安排,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遵规守纪、风险防范、廉洁自律等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与教学、管理、科研等业务工作、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攻坚克难抓落实,着力重点抓好“四查”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巡察一组组长熊明川代表学校纪委通报2020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此前,党委常委会审议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校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史明娜 苏浩卿  张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