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陇东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7 10:22 围观332次

  “七一”前后,陇东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述身边“战疫”故事,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6月29日,党委书记曹复兴、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先后深入到土木工程学院、政法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情况,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推进党支部分类晋级、做好“四抓两整治”等工作情况。

  6月30日,校党委部分班子成员代表党委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及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做好表率,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深入了解离退休老党员的需求,主动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服务和帮助。在“七一”当天,开展了“党内关爱”活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

  7月1日,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组织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等主题,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省委党校康民教授的“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的专题讲座直播,开展学习教育和交流讨论活动,举行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6月30日,党委组织部和学校帮扶办组织党委部门党支部、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农林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毛井镇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彰显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弘扬南梁精神、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等内容为帮扶村党员群众讲授了党课,向帮扶村党建活动室捐赠了党建书籍,组织开展了义务法律咨询、农作物栽培专题讲座和农业田间指导等活动。

  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的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内容、积极向上的活动主题,增强了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振奋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党员知党、信党、爱党的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讯员:赵志龙)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积木易搭亮相第61届高博会,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搜狐04-18
    4月15-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也是我国高等教育成...
  •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第二届甘肃省教育装备展示会04-17
    时间:2024年9月20-22日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组织机构主办单位: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承办单位: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单位:甘肃金源华富展览有限公司参展面积:20000+m²预计观众:300...
  • 南京市玄武区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04-17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暨基层党员冬训“三微”示范观摩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基层党员冬训为契机,以“与‘理’同成长学思促知行”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
  • 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
    沭阳县教育局04-17
    为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校长专业化发展,搭建全县中小学校长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沭阳县教育局常态化开展“校长论坛”活动,每半月一期...
  • 江苏宿迁市洋河新区:在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
    江苏省教育厅04-16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立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紧围绕人事制度、教育评价、双减增效等重点任务,以改革重塑,用改革破局,不断激发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人事制度改革激活力。...
  • 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
    搜狐04-16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陈星莺,学会副...
  • 第61届高博会 | 安道教育携新品亮相,助力高校校园数字化
    搜狐04-16
    4月15日,安道教育在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展示自主研发的智慧黑板、智能交互平板等多个系列硬件设备和教学应用软件,以及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教学配件生态等,向现场参...
  • 教育部部署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
    教育部04-12
    为全面加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工作,促进教育公平,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对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作出部署。《通知》明确了专项行动的工作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