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防灾科技学院任云生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7-09 10:21 围观508次

  7月6-7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任云生主持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全程参会,高级职称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职能部门代表分3个专场参加研讨。

  会上,规划编制小组负责人周振海从指导思想、目标思路以及发展定位等方面对“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讨论稿进行阐述。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发展的愿景、思路、目标、定位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就任务措施、组织实施等提出意见建议。

  任云生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架构和内容表示肯定,要求规划编制小组成员更加充分调研、广泛宣传,吸纳各代表们的良好建议。他强调指出,一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规划编写要有前瞻性、引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弥补短板;三是坚持特色和谋划重大项目,强化支撑;四是群策群力,确保愿景与措施符合实际,高质量完成发展规划编写。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